中国银行德州分行举办“金融知识万里行,争做小小银行家”活动

2023-06-08 11:36: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8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刘晓飞)为促进银行与家庭之间的交流互动,提升青少年金融知识素养,提高全民防诈骗能力。近日,中行德州分行个人数字金融部、市行营业部联合德城区财政局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争做小小银行家”主题活动,活动邀请职工子女、德城区财政局员工及家属子女共同参与,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

  活动包含外币知识小讲座、防诈知识宣讲、行史馆参观、外币知识讲解等生动有趣的环节。中行德州分行的工作人员结合当前社会热点案例,向孩子及家长们讲解了近期出现的新型诈骗手段,介绍相应防范措施。

  期间,大家共同参观了中行德州分行行史馆,让孩子及家长们近距离了解中行企业文化,感受中行人勤勉简朴、积极向上的奋斗精神,领略了中国银行文化兴行的风采。

  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在活动中获得了知识和快乐,也进一步提高了家长及孩子们的反诈意识和防诈能力,增进了亲子间的交流和沟通,充分展示了该行亲切的人文关怀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