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天衢新区综合执法部特种设备监管执法人员培训会顺利举行

2023-06-13 10:58: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2日讯(记者 吴美琳 见习记者 范梦琪 通讯员 孙青松为进一步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不断提升特种设备监管执法人员业务能力水平,6月12日,德州天衢新区综合执法部开展特种设备监管执法人员培训,会议邀请山东省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处副处长高智为天衢新区综合执法部质监科、行政执法办公室及各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员和各科所从事特种设备监管工作的人员进行培训授课。

  培训中,高智围绕基层特种设备安全监督管理工作规范、特种设备监管工作依据的法律法规、监督管理的工作方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通过培训,监管人员对特种设备领域相关法律法规和专业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对检查要点、方法和注意事项有了更深领会。会议最后,与会人员与高智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特种设备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交流。

  半年多来,高智多次深入天衢新区特种设备企业单位开展督导调研,提出建议,为天衢新区特种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监管工作高效有序服务天衢新区高质量发展起到了领航把脉的作用。

  下一步,天衢新区综合执法部将继续紧紧抓住安全这一重心,不断提升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水平,确保全区特种设备安全形势稳定向好,创造更加良好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