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平原支行党总支部与平原县桃园街道党工委、鲁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银政企”党建共建活动

2023-07-11 09:28: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0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梁敏)为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探索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新路径,持续深化银政企全方位合作。7月6日,中行平原支行党总支部与平原县桃园街道党工委、鲁望农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银政企”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在山东省分首批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示范区、鲁望农业发展中心开展,共建三方集中学习农村产业振兴和基层富民助民党性教育,深入了解了平原县农村区域党建共同体的运行模式和产业聚合发展情况,就如何探索新形势新业态下党建工作合作的新思路、新模式、新做法,充分发挥三方特色优势进行探讨交流。

  期间,三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以及战略合作意向书,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服务地方经济的发展优势,为后续三方业务互促提升搭建交流平台。

  下一步,中行平原支行将依托党建共建的方式,用好用活当地红色资源,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职能,聚焦“三农”重点领域,全力服务乡村振兴,为推动“三农”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农业强国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