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德州分行开展“关爱员工,夏季送清凉”活动

2023-07-17 16:21: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孙皖南)炎炎盛夏,为进一步做好员工关心关爱,积极改善员工福利保障,做好夏季员工防暑降温工作,中行德州分行于7月上旬开展2023年“关爱员工,夏季送清凉”专项活动,为全辖在岗员工送去清凉和关怀。

  此项活动是中行德州分行党委关心爱护基层员工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切实落实好全行员工的防暑降温工作要求,该行采购了六个核桃、杂粮等防暑降温物资,深入基层一线,把清凉送到基层工作区域,把关怀送到员工的心坎上。

  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基层一线送去了清凉和关怀,更保障了广大职工的健康安全,极大地鼓舞了基层员工的干劲,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的热情。德州分行将继续落实好员工关心关爱工作,提升员工的幸福感、归属感和凝聚力,助力推动德州分行持续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