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悔献青春 夕阳别样红—德州中行举办退休员工荣退仪式

2023-07-17 16:22: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7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倪茜)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近期,德州中行辖内各支部纷纷为退休老同志举办了既简朴又温馨的荣退仪式。

  荣退仪式上,各支部主要负责人首先简要回顾了退休老同志的工作经历和工作业绩,对退休老同志们为中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退休老同志们纷纷发表退休感言,深情表达了对党组织培养的感激之情、对单位同事的留念之意以及对中行的美好祝愿,并表示今后将持续关注和支持中行发展,为中行事业贡献力量。

  弦歌不辍,薪火相传。荣退仪式的举办,体现了德州中行各级党组织对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增强了退休老同志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德州中行全体职工将在传承中标定航向、在实干中增长本领、在奋斗中体现价值,为分行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