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中行举办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08-01 17:05: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王文卓)文明优质服务水平直接影响网点的形象和声誉,对客户的体验度和忠诚度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为进一步提升网点综服经理文明优质服务水平,打造暖心客户体验,近日,德州中行举办2023年营业网点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辖内近三年入行综服经理、网点综服经理带头人共80人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特邀外部专家进行关于服务心态、服务理念、服务规范标准、服务创新以及投诉处理流程的专项培训。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听课,踊跃回答问题,积极配合互动;授课老师设计演练场景、还原真实案例,旨在让学员们换位思考、体会客户需求,更好的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

  期间,市行渠道与运营条线结合上半年德州分行发生的服务类投诉案例以及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对总行营业网点服务标准、服务客户“五条金律”、网点优质服务规范十五条进行详细解读,逐步转变学员们的服务思想与服务理念,共同提升德州分行的服务水平。

  下一步,该行将注重加强网点综合服务效能提升,围绕客户到店体验,专业队伍培养,不断提升改进服务水平,努力增强客户体验感,全力提供好各项金融业务保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