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银行关工委举行“红色家风 红色传承”传统文化曲艺演出

2023-08-02 15:38: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日讯(记者 吴美琳 见习记者 李文函 通讯员 郭蕊)7月29日晚,德州银行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在德州大剧院举行“红色家风 红色传承”传统文化曲艺专场演出,旨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通过新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引导青少年儿童树立正确价值观,赓续精神血脉。

  本次活动由德州银行工会、关工委主办,德州市曲艺家协会协办。表演形式丰富多彩,相声、山东快书、快板、京东大鼓、京韵大鼓、传统戏法等形式轮番上演。

  演出在京东大鼓《送女儿上大学》中拉开了序幕,相声《论规矩》《传家宝》、京韵大鼓《重整河山待后生》、快板书《奇袭白虎团》等传统节目让观众们感受到,正是有了革命先烈们的前赴后继,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整场演出台下掌声阵阵,观众们意犹未尽。几段相声表演更是把演出推向了高潮,现场笑声不断,演出在山东快书后落下了帷幕,全体观众们对艺术家的精彩演绎报以雷鸣般的掌声。

IMG_8897

  德州银行群工部总经理徐光峰说:“红色家风是革命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党永不褪色的传家宝。此次活动不仅员工受到了教育,也让员工子女从寓教于乐中感受家风传承,从小培养他们爱国爱党的思想品德”。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