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德州分行走访慰问德州市消防救援支队

2023-08-09 17:31: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9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张天祺)近日,中国银行德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成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马勇到德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走访慰问,为支队官兵送去节日祝福和清凉物资,相关机构负责人陪同参加。

  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杜以营对刘成田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认可中国银行德州分行一直以来在推动“双拥”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所采取的系列重要举措。希望双方能够围绕深化党建共建、强化业务联动、增进安全共识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安定积极贡献力量。

  刘成田行长对消防救援支队为维护地方社会稳定、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重要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支队近年来对中国银行德州分行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消防支队提供好金融服务,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为消防救援人员落实好各项金融优待政策。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地合作交流,实现共享共赢共发展。 

  期间,中国银行德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成田与德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荣宝强代表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进一步加深了沟通合作,增进了彼此互信。未来,共建双方将不断凝聚党组织共建合力,共同探索“党建+”新模式,持续扩大党建结对共建成果,切实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助力双方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