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健步行活动

2023-08-19 15:12: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张琳琳 肖帮)初秋时节,惠风和畅。为贯彻落实市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助力特色体育名城建设,8月18日,德州市市场监管局在长河公园组织开展“推动美德信用建设 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健步行活动。

  活动中,德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毕志国带领干部职工自“马踏飞燕”标志处出发,沿着长河公园环形步道徒步绕行,大家步伐矫健,精神饱满,既感受徒步健身的快乐,又展现出市场监管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健步行活动,是推进特色体育名城建设目标要求的有效实践,是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加入全民健身行列、培养健康生活习惯的开端,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围绕宣传、动员、推广、普及全民健身运动开展趣味运动会、篮球友谊赛、柔力球等系列健身活动,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引导青年群体强健体魄,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