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文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到德州市城投集团考察座谈

2023-08-25 08:55: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8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崔华静)近日,山东文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庞道锋,山东宜快宜慢集团董事长徐元文一行到德州市城投集团参观考察并进行座谈交流。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瑜,诚建物业公司、体育产业公司、大运河公司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庞道锋一行先后参观了金融科技广场、体育公园,了解金融科技广场、体育公园在投资建设、功能定位、运营招商等方面的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瑜介绍了城投集团基本情况、产业布局与整体发展思路。

  庞道锋一行人对金融科技广场、体育公园在城市发展中所承载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双方在体育赛事、商业运营、文化创意、品牌推广等方面有十分广阔的合作空间,期待与城投集团开展深入合作,助力城市发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