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当逐梦 奋斗最出彩——2023年德百集团优秀职工子女升学庆功会成功举办

2023-08-25 10:02: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4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夏续杰 张宪军 王明月)八月金秋季,金榜题名时。8月24日,“青春当逐梦 奋斗最出彩”2023年德百集团优秀员工子女升学庆功会在澳德乐金色大厅喜庆举行。德百集团执行总经理杨帅,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月娟,集团总经理助理、融媒体中心主任苑德军出席大会,与德百员工及员工子女欢聚一堂,庆祝学子们金榜题名,共贺新生们锦绣前程。

  会前,大家共同观看了往届优秀学子代表送给学弟学妹们的祝福视频和《德百店庆40周年专题片》。学长们情真意切的祝福温暖全场,德百壮阔辉煌的发展历程振奋人心。

  会上,德百集团执行总经理杨帅致辞。她在致辞中祝贺了学子们金榜题名,肯定了家长们辛勤工作奉献企业的努力和培养出优秀儿女的艰辛。这是家庭的自豪,更是企业的骄傲。她希望学子们在新的人生赛道上脚踏实地,刻苦学习,全面发展,成为国家、社会、企业的栋梁之才。

  会上,优秀员工家长代表和学子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员工们的发言感人肺腑,纷纷表达了对企业的感恩之情和立足岗位再建新功的必胜信心;学子们的发言热情洋溢,充满了对未来的憧憬和学成归来建设家乡的坚定信念。

  随后,10组家庭一同登台,进行了子女感恩家长、家长寄语子女活动。学子们深情宣读对父母的真情感言,表达了对父母的感恩之情。父母也向孩子送出了寄语,祝愿他们今后再接再厉,在新的赛道上跑出人生精彩。

  现场,多才多艺的学子代表登台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现了他们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和积极进取的蓬勃朝气。同时宴会设置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奖品有行李箱、书包、德百文旅项目套票、德百奥莱广场观影券等,丰富的奖品让学子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宴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励了德百员工子女在新的人生航程中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有为之人的信念,同时也激发了德百员工在企业这所大商校里继续勇攀高峰、争创佳绩,为德百长足发展贡献力量的热情。

  为丰富德百深厚的“家”文化内涵,践行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办企理念,德百每年都会举办员工亲属答谢宴、员工子女升学庆功会、喜报红花送到家、炎热夏季一线员工送清凉等活动,并先后建立了夏津温泉旅游小镇、宁津杂技蟋蟀谷、威海培训中心等疗休养基地,每年组织员工及其亲属到基地疗养度假、培训学习,让员工及员工家人共享企业发展成果,不断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