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卫生健康委举办老干部情况通报会暨“银领走在前·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02 18:03: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日(记者 吴美琳 见习记者 李文函)8月31日,德州市卫生健康委举办老干部情况通报会暨“银领走在前·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红英、德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喜占等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德州市卫生健康委离退休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庄严承诺,并参观德州市第六人民医院,了解医院建设近况。

  随后,刘红英对卫生健康委近期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听取老党员的意见建议,刘喜占汇报六院筹备情况以及项目进展情况。老同志纷纷表示,近年来全市卫生健康事业迅猛发展,各项改革及民生项目成效显著惠及百姓,他们倍感骄傲。同时,作为卫生健康系统老同志也将履行好党员责任义务,发扬好传统,传递正能量,展示新作为,为助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