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演出,曲艺盛宴|第十一届德州曲艺消夏晚会将在这天演出

2023-09-13 14:06: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3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刘永涛)第十一届德州曲艺消夏晚会开幕演出将于2023年9月16日晚在城投地产·尚德园营销中心门前举行。届时德州市曲艺家协会、德曲社将为大家奉献一场集相声、快板、山东快书、西河大鼓、河南坠子、传统戏法、京东大鼓等曲艺形式的饕餮盛宴。本届曲艺消夏晚会共四场演出,之前已于8月4日晚举办一场“科普专场演出”。

  演出期间,城投地产·尚德园还为现场观众准备了精美礼品,还将有抽奖环节。9月16日晚,让我们与曲艺晚会不见不散吧。

  演出地址:

  德城区新华路东首(新华路与德兴南大道交汇处,原堤岭大市场处)。

  “德州曲艺消夏晚会”作为德州市曲艺家协会的品牌,自2013年首届以来,连续举办了十一届,全部为协会演员志愿演出,共演出六十余场次,惠及市民三万人以上。期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更是得到了市民喜爱,丰富了百姓业余文化生活。消夏晚会的连续举办为德州曲艺曲种的传承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培养了曲艺人才、锻炼了曲艺队伍、提升了作品表演水平。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