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城支行消费者八项权利进校园

2023-09-19 10:19: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魏秋)为了全面落实监管部门、上级行关于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精神,9月15日,农行德州德城支行辖属康宁支行来到天衢东路小学周边开展以“消费者八项权利进校园”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的目标群体为天衢东路小学的学生及接学生的家长们。

  活动利用家长们接学生的空闲等待时间,以精准一对一的形式代替传统的集中宣传,不再以派发宣传折页为目的。

  在面对面的交流中,与学生及学生家长拉近距离,真正的站到公众的角度全面分析了消费者的权益应该怎样得到保障,手把手的对宣传页上的消费者权益进行科普,了解作为消费者应用的合法权益,最大限度的发挥宣传页的效用,而不是照着单页进行宣读。

  通过逐个讲解,以点带面,将消费者八项权利相关的金融知识渗透到每个学生和家长。

  活动当天共发放了50份宣传折页,一对一进行了15次讲解,开展了3次“消费者八项权力金融知识小问答”活动,并教17名学生家长关注“鲁众小保”公众号,提高了学生和学生家长的积极性;鼓励学生和家长积极参与宣传相关的金融知识。

  在之后的工作中,康宁支行将进一步强化宣传工作,创新宣传载体与方式,履行社会责任,在不同属性的人群中尽力传播普及金融知识,努力营造良好的金融交易氛围,汇聚金融力量,创造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