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研亿金集成电路用高纯溅射靶材项目在德州市投产

2023-09-20 21:40: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0日讯(记者 吴美琳 见习记者 范梦琪 通讯员 韩哲 宋钊铭) 9月20日,有研亿金集成电路用高纯溅射靶材项目在德州市投产。中国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晓晨出席仪式并宣布投产。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在投产仪式上致辞。宿胜、赵学坤、祁小青等市级有关领导同志和中国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IMG_1644

  田卫东在致辞中说,中国有研科技集团与德州的合作,给德州发展带来了战略融入效应、城市品牌效应、产业集聚效应、人才带动效应和营商吸附效应。双方合作5年多来,德州市集成电路产业加快塑成优势,正全力打造“全国重要的集成电路关键材料基地”。有研亿金集成电路用高纯溅射靶材项目正式投产,将进一步延伸德州市集成电路产业链条、提升产业层次和水平。真诚期待中国有研科技集团和更多企业进一步扩大在德州投资,共同打造央地、地企合作样板。德州市将以最大诚意、最优政策、最佳环境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支持服务,与大家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有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致辞,对德州市多年来给予企业、项目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德州市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将与德州积极开展更加深入、广泛合作,努力为地方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有研亿金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及项目有关情况。有研亿金新材料有限公司合作企业代表在仪式上发言,对项目投产表示祝贺。

  仪式上,赵晓晨、田卫东等与会领导和企业负责人共同为项目投产亮灯。仪式前,田卫东会见了赵晓晨一行。

  有研亿金集成电路用高纯溅射靶材项目是中国有研科技集团在德州市投资的第4个项目,也是今年在德州市新开工、投产的第2个项目。项目投产后,德州市将成为华北地区最大的集成电路用高纯溅射靶材生产基地。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