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健康管理协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3-09-21 21:49: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1日讯(记者 赵洪斌)9月17日,德州市健康管理协会召开“坚定理想信念 党建引领发展”全体党员大会。德州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健康管理协会会长陈建国,德州市政协原副主席孙路军,德州市健康管理协会总支部书记赵立勇,德州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王江红,德州市健康管理协会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共60余人参加。

图片18

  大会由第四党支部书记葛汝英主持。会议开始,全体党员奏唱国歌。

图片19

  六组党支部书记任兴山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20

  三组党支部书记高文华宣读中共德州市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共德州市健康管理协会支部委员会更名为中共德州市健康管理协会总支部委员会的批复》。

图片21

  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程序和选举办法,大会实到人数符合程序规定,并以举手表决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德州市健康管理协会总支部委员。

  根据会议议程,新当选的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赵立勇任党总支部书记、葛汝英任副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

图片22

  随后,由德州市健康管理协会党总支部书记赵立勇代表党总支委员讲话。

图片23

  赵立勇表示,上半年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建工作,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联系思想、结合实际,通过一系列的学习,为协会的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赵立勇强调,各党支部要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协会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成员,要履行好各自职责,按照中共德州市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的工作部署,执行好“三会一课”制度,紧紧围绕“两健康 双促进”工作目标,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好协会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好协会会员间的“信息共享、产品共用、项目共助、合作共赢”的优良传统,扎实做好健康协会2023年工作计划中的各项工作,为健康德州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图片25

  市健康管理协会会长陈建国对中共德州市健康管理协会总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广大党员从思想上提高站位,积极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德州经济发展积蓄前行的力量。

图片26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