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中国《以爱之名·德行天下》秦潮秀中国巡回展演德州站展演圆满举办

2023-10-10 21:38: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0日讯(记者 赵洪斌 实习记者 王洪秀)金秋十月,欢聚德州,共同见证“美丽”时刻。2023年10月10日,由德州市商务局、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德州市总工会、共青团德州市委、德州市妇女联合会共同主办,德州市健康管理协会、德州市美容美发协会承办的大美中国《以爱之名·德行天下》秦潮秀中国巡回展演德州站展演在富豪康博大酒店五楼会议厅成功举办。



  据了解,《以爱之名、德行天下》秦潮秀,立足德州,以“德”之名,历时4个月精心策划。《秦潮秀》中国巡回展演主题活动,致力于汲取文化滋养,增强文化自信,助力打造区域文化高地。前期已在上海成功举办,本次《以爱之名、德行天下》秦潮秀德州站展演,《秦潮秀》以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作为创作源泉,用现代造型手法所呈现的一种艺术形式来弘扬中国文化,弘扬德州文化底蕴,传承民族精神,凝聚中国力量,表达中国美业人的工匠精神。《秦潮秀》内容包括戏剧、音乐、舞蹈、装置等多种艺术形式,通过“如风”“如梦”“如愿”三个部分,给德州人民奉献一场高质量、高品位、高档次的文化艺术盛宴。



  发现美、创造美、分享美、传递美,是“大德之州,大爱之城”的艺术名片。《秦潮秀》是全球首次用服饰造型艺术表达中国之美的艺术表演,它不仅仅是一场表演,更是一位把民族情怀渗透到血液里的造型大师对于这片土地、对于千年中国文明的致敬。在这个荣耀的舞台上,《秦潮秀》让古今文化瑰宝连通时光,让中国之美华美绽放!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