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8名新闻工作者获誉“诚信之星”

2023-10-11 15:22: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1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李佳林 林晓)在德州市委宣传部、德州市文明办、德州市发改委近期公布的第四届德州市“诚信之星”名单中,齐鲁晚报记者徐良、大众网记者李冉、德州日报记者王志强凭借多年来对于德州信用工作所作的突出贡献而荣膺榜单。此前,德州市广播电视台王传文,德州晚报李霞、潘晓泉,大众日报贺莹莹,德州日报石秀秀等先后获得该荣誉,截至目前,德州已有8名新闻工作者获誉“诚信之星”。

  自2020年以来,德州市连续举办了四届“诚信之星”“诚信使者”评选活动,共评出“诚信之星”208人。这些诚信典型来自全市的各行各业,有农民、退休职工、企业员工、医务工作者、教育工作者、新闻工作者、企业家、公务人员等。诚信之星在做好诚信践行者和传播者的同时,也享受激励机制,得到各种实实在在的实惠。

  截至目前入选的8名新闻工作者,均为德州市属媒体及驻德省级媒体的骨干采编人员,他们恪守新闻职业道德,综合素养能力过硬,既是诚信的引领者,又是诚信的传播者。在诚信敬业的同时,均致力于德州市诚信工作的报道、信用政策的普及、诚信理念的传播、守信典型的挖掘等,采写出一批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稿件,为深入开展诚信文化树立起正确的舆论导向,进一步推动营造讲诚实、守信用的良好社会环境,为打造全国诚信文化建设高地和“大德之州”“诚信德州”品牌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德州市建立政府、社会、媒体紧密合作机制,先后开展诚信主题系列活动,加大诚信文化宣传力度,先后在国家、省级新闻媒体和平台发表信用主题宣传活动稿件460余篇(次),其中,中宣部“学习强国”平台发布德州信用宣传稿件180余篇,有力地宣传推介了德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的成果,形成全社会诚实守信、重信守诺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