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联通举办“奋进新征程 号声更嘹亮”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2023-10-26 17:06: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6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高凌珊)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促进青年文明号品牌进一步释放活力、发挥作用,引领青年文明集体向上向善、创新创效、展现风采,德州联通于2023年10月开展“奋进新征程 号声更嘹亮”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C:Users鲁网Desktop美图批处理照片6a6e96755a2861206037227c422e883.jpg6a6e96755a2861206037227c422e883

  志愿先行,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开放周开展两场进社区活动,服务迎宾小区南区,弘扬志愿精神、共建和谐社区。志愿者通过协助小区物业清理院内、绿化带、楼道落叶、烟头等垃圾,督促清理堆放垃圾,督促规范机动停车秩序;协助电动车规范停车,劝导居民不乱扔垃圾、烟头、随地吐痰、不文明养犬等行为,提升小区文明形象,共筑美好家园。

C:Users鲁网Desktop美图批处理照片8f0aadd9ac466671167fb670a1b3020.jpg8f0aadd9ac466671167fb670a1b3020

  力学笃行,开展“测速、反诈服务活动”。青年长带队,带领部门青年员工,开展开发区绿城百合、书香门第等小区测速、反诈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向当地群众发放反诈宣传单页,同时对沿街商户进行入户宣传,针对当前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手段,结合实际案例,为群众讲解电信诈骗主要方式、种类及社会危害性。指导群众下载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活动最后进行反诈问答,邀请现场群众回答,现场群众积极参与热情高涨,积极回答问题,互动频繁,气氛热烈,参与的群众纷纷表示,将向身边的朋友及亲人宣传告知。在此期间还开展了上门免费测速活动,提升社区群众网络服务体验。

  此次开放周活动深入社区、基层一线实地调研,弘扬新时期青年敢闯敢干、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汇聚青年合力,贡献青年力量,让青年团队更加深刻体会到青年文明号主力军和排头兵的力量,让青年文明号的号角在新征程中更加嘹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