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岗位建新功,争做联通好青年——德州联通举办2023年“青年文明号”演讲比赛

2023-10-26 17:06: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6日讯(记者 赵洪斌)近日,德州联通举办以“立足岗位建新功,争做联通好青年”为主体的“青年文明号”演讲比赛。德州联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宁出席活动,各单位员工代表、各级团组织团员代表近100人观看比赛。C:Users鲁网Desktop美图批处理照片�2de16b82b847058225e1cef7970918.jpg02de16b82b847058225e1cef7970918

  此次演讲比赛通知发布后,公司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收到来自公司17个团支部42名团员青年的报名。经过前期预选赛评比,共有10位选手进入决赛。

  “到公司最需要的地方去”“无论是平凡的岗位,还是艰苦的任务我们都要积极参与,青春正当时,莫负好时光”“青春正奋斗,使命正担当”“在工作上要做到快节奏、高效性、可持续”“提升自我、敢闯敢拼”“深入思考我们能为公司做什么”……在比赛现场,10名青年团员同台竞技,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力四射的青春风姿彰显着德州联通青年员工“不畏艰难、逐梦前行”的靓丽风采。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和层次,声情并茂的讲述了个人的成长历程和身边同事的优秀事迹,抒发了爱岗敬业、团队精神、砥砺奋进的情怀,充分展现了联通团员青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奋斗拼搏的责任担当。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员工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的热情,选手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本职岗位上开拓创新、担当作为,为地方经济建设和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