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山东省验光与配镜职业技能竞赛德州眼视光与眼镜行业协会荣获双项竞赛一等奖

2023-10-28 08:50: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7日讯(记者 赵洪斌)10月25-26日,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万新杯”验光与配镜职业技能竞赛开幕式在济南市技师学院举行,本次活动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管,山东省眼镜商会和山东省轻工纺织工会委员会联合主办,济南市技师学院承办。参赛选手、领队、指导老师、裁判等约500人参加了大赛开幕式。微信图片_20231027135038

  德州市眼视光与眼镜行业协会7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大赛分为眼镜验光组、眼镜定配组,角膜接触镜验配组,分理论考试和实操竞赛。比赛中,参赛选手赛出了风格、赛出水平,大家更是将此次比赛当作了互相交流的平台,用优异的成绩展现了眼视光与眼镜行业技能人才的精湛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31027135049

微信图片_20231027135053

  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凭借扎实的视光理论基础,娴熟的操作技能,获得裁判以及专家的高度评价,充分展现了各位选手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超的专业技能。

  经过大赛激烈角逐,来自德州英翔眼科的骆立军主任荣获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验光组一等奖;刘东瑞主任荣获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角膜接触镜验配组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231027135056

  高倩荣获验光组二等奖,赵翠荣获角膜接触镜验配组二等奖,夏玉真荣获定配组二等奖;王鑫宇荣获定配组三等奖,陈秀丽荣获角膜接触镜组三等奖。

  通过参加本次大赛,使各参赛选手们的行业理论知识得到了进一步巩固,技术操作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今后,德州市眼视光与眼镜行业协会将继续“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建”,持续提高技术服务能力,提升队伍的专业素质和实操水平,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并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更好的服务德州百姓的视力健康!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