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环卫:强联动 破难题 提升道路停车位卫生环境

2023-11-03 14:52: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日讯(记者 贺恒)众所周知,道路两侧规划停车位极大地方便了广大市民停放车辆,但随着机动车数量的增加,很多主干道上的停车位长时间停放着车辆,增加了道路保洁难度,按照平时的作业模式无法进行彻底清理。

6a8b72cb2ae7fc376fd1b81d3cb9b18

  为破解这一难题,德州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对辖区主干道停车位日常停放车辆情况进行摸排,主动对接交警部门,针对康博大道、广川大道、晶华大道、新河路等两侧停车位全天满位的主要道路采取定点清理措施,即每周安排两个半天,由交警部门提前告知机动车主暂时将车辆停放至其他位置,环卫中心出动高压冲洗车和机扫车各一部集中反复冲洗停车位路面,彻底消除浮土、积尘,直至恢复路面本色。

96d01f99027d5a46859b3562e5a3d86

  截至目前,环卫部门已出动作业车辆60余车次,清理停车位近500个。下一步,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大停车位路面清理力度,营造良好市容环境服务市民。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