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德州分行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开展“践行志愿服务,守护碧水蓝天”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06 18:36: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6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霍雨晴)为弘扬新时代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提振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气神。10月29日下午,中行德州分行人力资源部党支部组织志愿者来到岔河景区开展“践行志愿服务,守护碧水蓝天”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改善景区的环境卫生,积极为提升景区环境贡献力量。

  志愿者们在活动当天统一着装,穿上红马甲,早早地来到岔河景区,秉承着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精神,认真负责、分工合作,沿着不同路线捡拾路边纸屑、果皮、烟头、塑料包装等各种生活垃圾,对景区绿化带周围以及道路等区域进行了清理和打扫。“拾起的是垃圾,传递的是文明和美德”,志愿者们一边捡拾垃圾,一边对来往行人和附近居民进行友好劝导,用实际行动共建良好环境,共享美丽景区。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倡导了文明风尚,优化了景区环境,营造了良好和谐的生活氛围。下一步,中行德州分行人力资源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为志愿服务注入更多的中行力量与汗水,不断弘扬中国银行有责任、有担当的大行形象!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活动景区中行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