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乐陵市委组织部、乐陵市市中街道一行到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金鼎社区考察学习

2023-11-09 15:26: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9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王新宇)11月7日,德州市乐陵市委组织部、乐陵市市中街道一行来到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金鼎社区考察学习。1107乐陵观摩 (7)

  金鼎社区党总支书记苏晓凤向考察团详细讲解了金鼎社区近年来创新打造的以“金模式、金网格、金菜单”为主的“三金鼎力”党建工作品牌以及“党建引领,服务为民”的“四小惠民”工程,带领大家详细参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议事厅、小剧场、活动室等多个功能区域,并对各区域亮点进行了细致讲解。通过基层民主自治、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化惠民活动等多方面展示,让考察团深入了解金鼎社区党建引领工作的特色和成效。参观结束后,宋官屯街道与考察组一行就创新新时代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

5dbb3b376046b793333bc5c82e958ca1107乐陵观摩 (8)

  接下来,金鼎社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学习,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做法,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全面推进“服务365,天天我都在”的“幸福家园”建设,打好“小网格,大服务”的“金招牌”。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