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农行平原县支行“消防日”开展慰问活动

2023-11-11 14:57: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1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赵曙光)11月9日,第32个“全国消防日”来临之际,德州市农行平原县支行行长胡寿勇一行来到该县消防救援大队,与一线队员共叙银政合作佳话,为他们送上了水果和生活用品,表达了支行党委和全体农行员工对消防工作人员的节日问候和真诚祝福。IMG_3688

  进入寒冷干燥的冬季,正是各类火灾事故高发期,消防救援队员不惧严寒,坚持刻苦训练,24小时备勤,总是第一时间出现在事故现场,为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他们勇于赴汤蹈火的精神,激励着每一名农行员工。

  座谈中,农行领导表示,将继续加强与消防大队的沟通联系,深入开展党建共建和战略合作,同心携手为促进社会安全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农行平原支行开展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