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全市驻京流动党员党组织书记主题教育培训班到星凯社区调研观摩

2023-11-25 22:43: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5日讯(记者 赵洪斌)11月24日,德州全市驻京流动党员党组织书记主题教育培训班来到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星凯社区进行调研观摩。

微信图片_20231125085234

  此次调研由市驻京流动党员党委书记、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鞠永福带队,实地观摩了星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户外党建阵地。在星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内,培训班一行参观了解了星凯社区打造的“组织联建”“事务联议”“资源联享”“服务联抓”四联共治工作法及其开展运行情况,通过这四联共治工作法的实施,星凯社区有效地整合了各类资源,提升了社区治理的效能和水平。随后,培训班成员观看了星凯社区智慧社区简介视频。视频中展示了星凯社区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为居民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以及在社区治理中的创新实践。

微信图片_20231125085238

  观摩结束后,培训班成员表示,星凯社区在创新党建工作、提升社区治理水平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成效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对星凯社区四联共治工作法予以肯定,并建议社区继续加强党组织建设,为推动党建工作和社会治理的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星凯社区将不断深化“四联共治”,加快推进基层治理向现代化迈进,打造更具烟火气、更有人情味、更富时代感的精致幸福家园,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让社区治理服务更贴心、更舒心、更暖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