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工匠学院实习基地揭牌捐赠仪式正式启动

2023-11-28 18:47: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记者 赵洪斌) 11月28日,在英翔眼视光集团成立20周年之际,德城工匠学院实习基地揭牌捐赠仪式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德州市民政局、德州市总工会、德州市眼视光与眼镜协会主办,由德城区民政局、德城区总工会、德城区个体私营企业党委承办、由德州市红十字英翔橙志愿服务队、英翔视光眼镜公司协办。

图片 2_副本图片 1_副本1

  “德城工匠学院”是德城区总工会与德州英翔视光眼镜职业培训学校合作筹建,是发挥劳模工匠引领作用、提高产业工人队伍素质、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创新举措,为德城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储备大量优秀工匠人才,搭建职工技能素质提升、技术创新的新基地,建设成为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孵化、展示、交流、转化的平台和载体。

图片 3

  工匠学院实习基地是以“服务职工、服务企业、服务创新”为宗旨,在全社会广大职工中营造工匠光荣、工匠伟大、人人争当工匠的良好风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勤学苦练、深入钻研,勇于创新、敢为人先,不断提高技术技能水平,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首善之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 4

  本次活动英翔眼镜向德州市德城区慈善总会捐赠10万元眼镜产品,服务于城区困难家庭孩子们视力健康,这一爱心善举值得全社会学习。相信实训基地挂牌后,也一定会培养出更多的行业优秀工匠人才,传递光明,奉献爱心,从而温暖更多的弱势群体和社会公众。

图片 5IMG_261图片1_副本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工匠学院基地眼镜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