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李振敬赠德馨社区锦旗,展现军民鱼水情

2023-11-28 18:50: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戴晓彤 )2023年11月28日,德馨社区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退役军人李振。他向社区捐赠了一面锦旗,锦旗上书“为民服务暖人心,排忧解难似亲人”,以此表达对德馨社区工作的认可和感激之情。

b6d2055baa9d64c2eacc489980abfe2

  李振用他的行动诠释了“军民鱼水情”的含义。他表示:“在役期间,我接受了很多党的教育和培养,党的恩情我永远不会忘记。现在我退役了,我能做的就是尽我所能回报社会。”这面锦旗不仅是对社区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所有为社区付出努力的退役军人的肯定。

  锦旗上的“为民服务暖人心,排忧解难似亲人”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德馨社区和所有为社区付出的工作人员的真实写照。德馨社区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居民提供优质的服务,尤其是在对待退役军人这一特殊群体上,更是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和精力。他们始终把退役军人的需求放在首位,用实际行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和关怀。

  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大家更应该铭记那些为国家和人民付出的英雄们。他们的付出和行动不仅仅是一种责任和使命,更是一种信仰和担当。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积极参与到社会建设中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