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长河公园璀璨灯光点亮城市夜空

2023-11-29 17:16: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9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张真真)“晚上咱这个公园的岛屿亮化太美了”“很吸引人,不自觉的跟着灯光就过来”“本来公园亮化就很好,现在又新增了游玩新去处”……连日来,不少夜间来长河公园游玩的市民感受到景区又有了明显新变化,随着长河公园岛屿亮化维修提升项目完工并投入使用,市民乐享景区夜间新的美景地标。

C:/Users/鲁网/Desktop/美图批处理照片/图片3.png图片3

  据悉,为提升夜间景区亮化水平,提高市民夜间游玩的满意度,近期德州市城市管理局长河公园管理办公室精心筹划组织,开展对景区内岛屿700余盏庭院灯进行灯光亮化的维修提升,主要对湖中各岛屿的照明线缆进行全面整修维护,同时调试修复庭院灯24盏,投光灯80余盏,恢复其最佳的照明状态。

C:/Users/鲁网/Desktop/美图批处理照片/图片4.png图片4

C:/Users/鲁网/Desktop/美图批处理照片/图片5.png图片5

  下一步,长河公园管理办公室将继续结合景区基础设施的特点,用心听取广大市民意见建议,深度融入“丰富发展城市夜生活”的理念,倾力打造有特色的城市亮化景观名片,不断提升景区为民服务效能。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