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百集团郭群荣获“山东省行业领军女企业家”称号

2023-11-30 10:19: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张宪军 李伸腾 宋子辉)近日,由山东省妇联和山东省工信厅联合开展的优秀女企业家典型选树和巾帼企业优秀管理案例征集活动结果公布。德百集团总经理郭群荣获“山东省行业领军女企业家”称号,德百超市公司《打好线上线下组合拳  多渠道营销助力增效》管理案例被评为“山东省巾帼企业优秀管理案例”。

  郭群同志自2012年担任德百集团总经理以来,勇于创新、大胆破题,闯出了一条新形势下新零售变革的新路径。

  诚信为本 优质服务树立品牌

  她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的理念,实施了以“真品、真价、真情”为核心的质量战略,制定了“三不进”采购原则,推行了“三统一”全程信息化治理模式、完善了“六不售”规定;提出“退换货三为主”承诺,赢得了消费者对德百“百分百”的满意和信任。2022年底,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她坚守一线亲自指挥采购货源、配送商品,推广“超市优选到家、扫码购”“定点配送、免费服务进社区”,创新“网上直播”“社群引流”等营销举措,加速复商复市。

  实干创新 努力拼搏强根筑基

  她不断调整经营结构优化品牌升级,对现有的百货、家电、超市卖场进行重装升级,优化卖场环境;同时加快品牌更迭,优化商品结构。今年以来共引进了国内外一线品牌、智能商品、网红项目200多个(项);联合厂家开展惠民大促活动,刺激消费快回升。2023年,依托“山东消费提振年”以及消费券发放等活动,开展了“潮动中国年”“大学生家电消费节”等系列活动,有力地提振了消费拉动了内需。

  认真履职 践行责任实现突破

  今年3月1日,中共德州市委办公室发文指出,确定了郭群同志提出的《关于打造“天衢不夜城”,加快建设区域消费中心城市的提案》为2023年政协重点提案。积极落实提案,7月21日,德州天衢新区夏日促消费系列活动暨“德百天衢不夜城”开业仪式在德百奥莱广场盛大举行。9月26日,奥莱9Z潮聚空间暨西藏展馆项目如期开业,双节期间,每天数万消费者前来购物打卡,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打造了天衢新区消费新亮点。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山东省郭群消费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