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长河公园筑牢冬季安全线

2023-12-01 17:19: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孙佳星 管静 张真真)为进一步提升景区冬季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强化日常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德州市城市管理局长河公园管理办公室采取多项有力措施,切实筑牢冬季安全生产防线。

图片 2

  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重点针对园区用电设施、消防设施配备及危化品存放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安全检查,紧盯安全生产工作,夯实安全责任,针对冬季火灾事故易发多发等情况,做好安全排查,杜绝安全隐患,确保冬季景区安全。

图片 1

  更换存在隐患设施。经前期调研分析,对景区南岸沿湖50余处陈旧老化座椅进行更换。更换后的座椅增强了安全性能,使游客在景区游玩之余有一个更舒适更安全的休息空间,同时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提供助力。

图片 3

  加强业户安全管理。工作人员对经营业户开展常态化安全监管,重点对景区经营项目安全管理、卫生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游乐设施安全等集中排查,并要求经营业户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提高安全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

图片 4

  下一步,长河公园管理办公室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安全措施,健全安全生产制度,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教育,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为市民群众提供更加安全有序、整洁优美、服务精良的游园环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