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固本培元夯基础 提升平安建设质效

2023-12-06 16:03: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6日讯(记者 赵洪斌)为进一步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和工作环境,国家税务总局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聚焦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强化基础建设、明晰责任分工,找准切入点、把握关键面,做到措施到位、整改彻底,推动平安建设工作落实落细、走深走实。

  经开区税务局平安创建工作高效顺利开展,为平安税务的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经开区税务局党委定期召开专题会议,强化理论指导,及时传达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干部职工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信访、舆情、应急管理,积极开展“一把手”走访、纳税服务走访调研等活动,纳税人缴费人、税务队伍始终保持和谐稳定。

  此外,经开区税务局立足工作职责,利用特殊节假日,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置纳税服务台等多元化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社区居民和企业进行平安建设知识宣传,同时,结合税收法律法规、税费优惠政策等进行宣讲。在宣传平安建设的同时,将税收有机融入,起到了良好的工作效果。增进了广大社区居民、纳税人缴费人对平安建设的理解、增强了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风险防范能力、厚植了群众主动参与平安创建的氛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