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多措并举,推动平安建设提速加力

2023-12-11 17:59: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1日讯(记者 贺恒)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以建设“平安税务”为目标,多措并举,主动作为,狠抓平安建设工作落实。

  经开区税务局把平安建设与税收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健全和完善了车辆管理、食堂管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一系列制度,形成了多位一体的按制度办事、用制度管人的平安建设工作体系机制。

  该局一方面加强平安建设宣传力度,结合税收宣传、志愿服务等活动,对道路安全、反诈等相关知识进行深入学习,让“平安”理念牢牢树立在干部职工心中,克服麻痹懈怠的思想,确保平安建设工作常抓不懈。另一方面强化安全管理,对机关办公场所和办税服务厅开展经常性安全检查,对财务室、档案室、机房、食堂等重点房间加强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

  此外,经开区税务局邀请公安经侦部门为全局干部职工开展电信诈骗安全防范知识大讲堂,进一步树牢平安建设理念。结合“税法宣传月”“税企连心走访”等活动,通过长期开展税收普法教育宣传,不断提高纳税人税法遵从度,为平安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