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农行德城支行:暖心服务促成有意义的“约定”

2023-12-12 16:48: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2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邵薇)“姑娘,谢谢你们啦,我还会来这办业务的。这是我和我老伴协商好的,真的谢谢你们啦!”12月8日,一年迈男性老人到农行德城支行辖属太平洋支行,眼含泪水,还不断向工作人员说谢谢,这是啥情况?

  原来,当天下午,这位两鬓斑白的老人步履蹒跚的走进了太平洋支行,手里拿着一个袋子。客服经理邵薇急忙上前搀扶,继而询问老人办理什么业务。老人说要取钱,于是邵薇帮大爷取号后便引导至柜台办理。   

  老人坐定,沉重的告诉邵薇,他要取他老伴存的定期,邵薇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只说“大姨怎么没来呀”,这时老人从袋子里颤颤巍巍的拿出了一沓文件,然后有些哽咽的说道:“她去世了...”

  这一句话,使邵薇的脑子像突然被敲了一下一样,眼泪瞬间就流出来了。因为这位老人的老伴,上个月刚来办理了业务。当时还因为坐轮椅不得劲儿写字,用指纹代替签字的。由于尝试过好几次写名字,最终没写出来。最后走的时候还给工作人员竖了大拇指,结果才一个多月竟然已经阴阳两隔。    

  邵薇反应过来是要做已故存款人业务,便将老人带来的资料整理后,交到柜员手中办理。老人全程没再说话。办理结束到了签字的时候,老人应该也是看出了这笔业务的复杂程度,面露愧疚之色的说:“太不好意了,给你们添了麻烦,你们果真如我老伴说的一样,农行是咱老百姓的农行,有耐心,态度好。她一再嘱咐我,来你们这网点办业务,谢谢你们!”

  老人走时还说,新时代有你们这样的年轻人,相信老伴和他一样都很高兴,他还会经常来这里来办业务的,这是他和老伴共同认可的银行,约定的银行!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老人办理支行农行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