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德州分行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开展“回顾历史 展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12 16:49: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2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霍雨晴)为扎实做好新时代退休党员干部工作,持续加强德州分行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近日,中行德州分行组织11名退休党员干部赴乐陵市冀鲁边区革命纪念园开展“回顾历史 展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中行德州分行主办级高级客户经理苏世普带队参加。

退休党员干部

  在冀鲁边区革命纪念园展馆,大家缓步前行,依次参观展区珍贵的影像资料、图片和实物等,认真学习了解抗战英雄的感人事迹,深刻感受革命先辈的忠心与决心,亲身体会冀鲁边区抗战英雄不怕牺牲、一往无前的革命斗志,一件件带着历史余温的革命文物,无不时刻激励着全体党员干部继承先辈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回顾历史 展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对退休党员干部的一次精神洗礼,也是一次对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敢于拼搏、不屈不挠革命精神的学习之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先辈为中国革命事业付出的鲜血和生命,牢记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深入学党史、践初心,颂党恩,跟党走,做时代先锋,为党旗增辉添彩。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退休党员干部革命德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