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植理想信念 筑牢入党初心——中行德州分行举办2023年新发展党员培训班

2023-12-13 17:17: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3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霍雨晴)为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厚植爱国主义情怀、造就高素质党员队伍。近日,中行德州分行组织开展2023年新发展党员专题培训班,分行主办级高级客户经理苏世普带队10名新发展党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31211145937

  上午,大家共同来到冀鲁边区革命纪念园,开展体验式现场教学。通过参观展区珍贵的影像资料、图片和实物等,认真学习了解抗战英雄的感人事迹,深刻感受革命先辈的忠心与决心,亲身体会冀鲁边区抗战英雄不怕牺牲、一往无前的革命斗志。

  参观完毕后,苏世普同志在党旗下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希望他们时刻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全体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右手举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新发展党员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随后,分行党委组织部对新发展党员开展专题授课,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深入了解“三会一课”制度及党支部基本工作等内容,帮助新发展党员正确认识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

  此次培训,为优化党员发展质效、提升入党发展对象政治思想水平和党性修养奠定了坚实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时刻以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不断深化理论学习,持续提升能力水平,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发展党员分行入党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