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工作基层联系点帮扶活动

2023-12-14 10:36: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4日讯(记者 赵洪斌)为深入开展天衢新区平安创建工作,切实加强平安建设工作水平,提升服务基层、服务群众能力,11月2日,德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前往平安建设工作基层联系点德州天衢新区赵虎镇赵虎村开展指导帮扶工作。

  经开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人逢同志在赵虎村村委会,听取了村党支部书记赵宪华关于赵虎村相关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赵虎村在平安建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困难,了解了赵虎村在“五零”创建、信访维稳、矛盾纠纷化解、防诈骗等平安建设相关工作情况,刘人逢同志表示,经开区税务局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将充分发挥发改自身职能作用和工作优势,通过常态化沟通机制和常态长效的工作制度,做到指导帮扶、资源帮扶,通过双方的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共同推动赵虎村平安建设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做好赵虎村基层联系点工作既是落实新区平安建设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经开区税务局服务基层、服务群众、进一步提升平安建设工作水平的重要契机。下一步,经开区税务局将继续加强与赵虎村的沟通联系,常态化开展好平安建设帮扶活动,切实做到互联互补互动、共创共建共享,全面提升平安建设工作水平,共同为维护新区社会大局稳定、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天衢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