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长河公园新增除雪“神器”高效快速清除积雪

2023-12-14 14:17: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4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史超 屠晓冉)为切实做好今冬扫雪除冰有关服务保障工作,德州市城市管理局长河公园管理办公室于12月12日增配4台多功能扫雪机,扫雪机机动灵活的特点可以满足在多个区域完成清理积雪工作,可适用于多种地形,无论是轻柔的雪花、还是厚厚的积雪都能高效快速清除,极大提高了除雪效率。

C:/Users/鲁网/Desktop/美图批处理照片/图片1.png图片1

  今年长河公园在园区面积扩大、清雪任务加重的情况下,为更加高效快速完成任务,提前做好准备加大投入机械清扫的力度。多台扫雪车和扫雪机纷纷上阵,大大减轻人力负担,提高工作效率。相较于人工清扫,扫雪机械能够快速而便捷地清除大面积的积雪,节省了大量时间,同时又具有较大的覆盖面积和较好的清扫效果,能够保证园区主要道路上的积雪被尽快清除干净。C:/Users/鲁网/Desktop/美图批处理照片/图片2.png图片2  通过及时清理公园的积雪,可以消除易滑路段的安全隐患,也可以减少积雪融化后的污水,减轻排水系统的负担,保护景区优美环境,打造整洁干净的城市生态空间,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为市民群众创造一个更加富有冬季特色且安全宜居的新型生态园林。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