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城支行:老年客户行动不便 私家车护送到家

2023-12-14 14:19: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4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付鹏杰)“太神奇了,俺坐银行主任的车回家喽!”两位老人高兴的给小区邻居叨叨着。这是咋回事?

  原来,12月4日,一名年约六旬的女性客户小心翼翼地推开了农行德城支行辖属广川支行的大门,一旁还搀扶着一位步履蹒跚的老太太。恰逢网点负责人曹主任正在值大堂,无意间惊鸿一瞥发现两位老人,随即三步并作两步上前帮忙搀扶。

  原来,步履蹒跚的老太太已经80多岁了,孩子大都不在身边,居住本地的仅有一个女儿也60多了,且右腿有毛病。平时办理业务,老太太只能自己办理。可如今天气转冷之后老太太的腿脚一天不如一天,行走起来非常不方便,但还得取钱过生活,只能麻烦女儿和她一起来到银行。她女儿因右腿有毛病搀扶老太太的时候重心不稳,非常容易发生危险,奈何家里没有年轻人。年迈的母女俩在临近的公交车站下车后,花费了约半个小时才踱步走到广川支行。

  了解到这个情况后,曹主任慢慢地搀扶老人来到柜台前,在一旁耐心地守护着老人办理业务。帮助老人拿笔,引导老人签字,并在业务办理完成后向老人介绍:“农行现在推出农情助老、上门服务的政策,可以为您上门办理业务,在您身体不适时就可以在家里把想要办理的业务办完。”

  老人听后十分高兴,表示自己不安的心终于可以放下来了。业务办理完成后,考虑到两位老人腿脚不便,曹主任交待了一下工作,决定用自己的私家车送老人回家。待两位老人安全到家后,向曹主任竖起了大拇指。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老人办理支行农行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