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城支行:遮风清雪显担当 打造暖心“避寒港”

2023-12-16 08:37: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5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宋双双)“快进来,快进来”。大堂里一群人坐在一起聊着天,看着门外,外面的天气寒冷,他们素不相识却其乐融融。

  12月14日,德州市出现强降雪天气,德州市气象局发布三次暴雪橙色预警信号,为金融服务业务的正常开展带来了严峻挑战。面对突如其来的恶劣天气,中国农业银行德城支行全力保障暴雪严寒天气金融服务,为每一位顾客打造真正的“浓情暖域”。

  外面的大雪已经没过了脚腕,街上的车慢悠悠的行驶,路上的行人步履蹒跚,在中国农业银行德城支行辖属丰华支行门口的屋檐下已经聚集了四五个避雪的行人。客服经理将外面避雪的行人请进大堂,开了空调为他们驱除寒气,这才有了刚才的一幕。

  他们或是暴雪天气等待父母接送的高中生,或是因为恶劣天气车故障等待拖车公司的年轻夫妇。丰华支行为每一位进门的顾客提供暖心服务,为顾客接热水暖手驱寒,在浓情暖域服务区还贴心地为顾客提供雨伞以及充电器等工具,在等待期间银行工作人员向其推荐金融产品,发放宣传折页,全方位地提供金融暖心服务,让顾客天冷心不冷。事后,丰华支行全体员工清扫门前积雪,布置防滑设施和防滑警示牌,有效保障行人安全,方便客户办理业务。

  风雪无情,农行有爱。浓情暖域不是口号,而是一种责任,一种担当,农行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服务顾客,服务百姓的款款真情。在今后的工作中,农行将持续践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用服务搭建与顾客的连心桥,彰显国有大行担当。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支行农行天气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