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长河公园:树牢生态文明理念,保护野生动物资源

2023-12-22 17:11: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2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孙佳星)寒冬时节,几场大雪之后的长河公园湖面显得格外静谧。湖面尚未封冻的活水区却是另一番景象,在这里数百只各类水鸟或三五成群在水里游弋觅食、或呼朋引伴翱翔于天空、或在岸边悠闲的晒着太阳,给冬日的长河公园增添了一道别样的生态新风景。

C:/Users/鲁网/Desktop/美图批处理照片/图片1.png图片1

  为积极保护园区内的野生动物,德州市城市管理局长河公园管理办公室以生态文明理念为指导,组织开展生态环境和野生动物专项保护工作,持续优化园区水域环境,并为湖区鸟类设置了人工鸟巢等保护设施;全面加强和完善保护措施,持续推进野生动物监测和保护工作,不断提高保护成效和管理水平。

C:/Users/鲁网/Desktop/美图批处理照片/图片2.png图片2

  在此长河公园管理办公室呼吁广大市民游客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和支持野生动物保护行动,奉献一份爱心,保护和珍爱野生动物,不非法猎捕、杀害野生动物,保护水生动物和渔业资源,爱护鸟类,保障人与野生动物共享和谐自由的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