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号·迎新年|洛北春带您开启国货潮品新春消费盛宴,带老字号回家过年

2023-12-29 17:46: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9日讯(记者 赵洪斌)12月28日,由山东省商务厅主办、山东省老字号企业协会承办的“2023老字号年货节”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近200家老字号企业齐聚,带来一场热闹红火又有年味儿的消费盛宴。

  ▲2023老字号年货节开幕式

  ▲山东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张型成

  开幕仪式上,山东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张型成在发言中表示,老字号年货节是根据近期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积极培育国货‘潮品’新消费增长点”要求,贯彻商务部和山东省委、省政府“消费提振年”决策部署,结合“2023山东暖冬消费季”活动安排,特别打造的市民一年一度新春消费狂欢节、一站式年货购物平台。旨在把老字号国货“潮品”推向广阔市场,让更多人带老字号品质年货回家过年,满足人们品质化、多样化消费需求。

  2023老字号年货节是一场汇聚老字号品牌特色年货、美食美酒、民俗文化、匠艺匠品的购物嘉年华,融入丰富的年俗文化元素烘托出浓浓年味儿,还有线上线下同步推进的多元化展示渠道和强大的全媒体宣传阵容,打造了一场老字号国货潮品嗨购消费盛宴。

  ▲洛北春年货节展位

  当前,国货品牌和国潮产品日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洛北春集团作为老字号企业优秀品牌代表,不仅拥有传统酿造技艺和良好的口碑,还承载着深厚的优秀酒文化,寄托着人们对于“生活气息”和“家乡味道”的记忆,在本次老字号年货节携洛北春大师级酱香、非遗邢侗雪莲、新品金标等产品重磅亮相,并带直播团队现场开展线上直播年货节,展现了洛北春“老字号”在新时代的正青春发展态势。

  ▲洛北春现场直播年货节

  当前,数字化转型已成为“老字号”收获新一代消费者的必经之途。留得住记忆,更要有持续的生命力。岁月深处的故事都沉淀在老字号的招牌里,“老字号”邂逅新平台,拥抱新消费,洛北春在机遇与挑战中寻找转型升级新方式。进一步拓宽线上销售渠道,助力老字号拥抱互联网、焕发新生机,深度挖掘品牌文化,开展“国潮焕新”,全面触网并拥抱年轻消费群体。“老字号”想要推陈出新,我们一直谨记传承是根、创新是魂。传承不守旧、创新不忘本。用品质铸造品牌、以品牌促进消费,加速企业电商平台发展,让洛北春这块老字号金招牌“出圈”又“出彩”。

  ▲山东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张型成莅临洛北春展位

  开幕式后,山东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张型成莅临洛北春展位指导工作,对洛北春集团的创新营销模式和跨界联名产品提出表扬。洛北春集团作为"老字号"企业,坚持创新营销发展模式,开展"老字号互联网+"行动,发挥销售渠道共享和协同优势,坚持线上线下同步发力,扩大产品全国辐射面和影响力。同时洛北春打破原有行业的界限,多维度、多取向发展。通过跨界融合,与中国供销合作社、中国农业博览会、山东孟子文化研究会、北京海淀作家协会、上市公司科顺集团、青岛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济南超意兴餐饮有限公司等等不同的产业资源相互渗透、联名合作、加乘借力、突破产业瓶颈,推动产业主体跨界赋新,联袂打造专属IP联名款,实现老字号品牌的关联连接,实现产业价值链的延伸和突破。

搭建新媒体平台,讲好"老字号"故事,弘扬齐鲁酒文化。洛北春集团不断探索新业态模式,围绕"老字号"高质量发展持续进行品牌赋能。

本次老字号年货节,精准聚焦岁末年初的传统消费旺季,结合广大市民“吃穿住行”基础消费需求,打造了春节氛围浓厚的全品类、多品牌、质优价美一站式购销平台。带老字号回家过年,寻回久违的年味,满足人们过好团圆年的品质年货消费需求。洛北春集团在创新中持续发展,把传统中国白酒文化的魅力融入到新消费群体中,顺应国潮新趋势,持续加强研发力度,丰富产品体系,进一步对产品品质进行更新升级,以更好的契合响应国潮消费趋势的需求,促进老字号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