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长河公园:以文明而美,以便民而优

2024-01-05 16:26: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5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任莺 张真真)城市文明是构建和谐社会,倡导文明进步的重要指标,德州市城市管理局长河公园管理办公室把便民利民服务融入日常工作和文明创建之中,不断优化提升景区旅游环境和服务品质,人人争做文明倡导者和践行者,持续写好生态惠民、生态利民答卷,让景区因文明而更美丽。

  “在这里又能看书,又能休息,真不错”“天气不好还能进来避避,挺好”。近日来,一些市民集中反映长河公园的服务驿站作用大,实用性强。该驿站内设置读书区、饮水区、休憩区等功能分区,真正做到了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为市民游园提供舒适的休憩空间,如今这里已成为市民游园休憩的新去处。

  如今走进长河公园,你总会与文明不期而遇,干净整洁的角落,舒适宜人的休闲小广场,丰富多彩的公益广告……而这一切的背后是文明城市每一个参与者、共建者的努力。正是因为每一个人的共同努力付出,才能汇聚起磅礴的力量,使文明变得随处可见,使新一年的长河公园因为文明而更美丽。

  今后长河公园管理办公室将依托景区服务驿站,快速积极回应市民群众的公园管理问题咨询、求助、投诉,最大限度发挥驿站的公益性和功能性,为游园市民和城市一线工作人员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