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第一场新闻发布会召开

2024-01-11 21:04: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1日讯(记者 范梦琪)1月11日,德州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第一场新闻发布会召开,邀请市政协相关负责同志介绍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议程、日程安排、大会筹备情况及主要特点,简要介绍十五届市政协二次会议以来的履职成效。

微信图片_20240111175059

  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于2024年1月12日至14日在德州召开,会期3天,共有听取和审议十五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列席市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等议程。

  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日程安排为:1月11日下午委员报到。1月12日上午大会开幕,1月14日下午大会闭幕。

  市政协相关负责同志就委员队伍建设、深化提升“五大平台”、打造“四大品牌”等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2023年,市政协在中共德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扎实开展民主监督,激发委员履职活力,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为助推中国式现代化德州实践贡献了政协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