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政协委员李琛:推动高雅艺术进校园进社区 繁荣文化建设

2024-01-13 13:38: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李占钢)1月12日,政协第十五届德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大会期间,政协委员们将围绕大会各项议程积极履行职责、建言献策,共谋德州发展大计。

  德州市政协委员、德州学院音乐学院音乐表演系实践教研室主任李琛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作为德州学院音乐学院的教师,将通过高雅艺术进校园、进社区等实践活动,大力宣传红色文化,多创作高质量的原创音乐作品。

  作为德州市音乐家协会的一员,李琛已推动音乐家协会的抖音号、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全面上线。接下来,她将继续推动德州市音乐家协会举办公益大讲堂、运河流域青年歌手大奖赛以及社区演出等。通过一系列活动,提高广大市民的文化艺术修养,为德州市文化建设繁荣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