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长河公园:维护保养设施,寓教主题园区

2024-01-20 17:18: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0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范颖)为弘扬清廉文化,提高廉政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德州市城市管理局长河公园管理办公室近期对文化广场东南侧廉洁主题公园中“爱莲坊”雕塑进行检修保养和设施维护。

C:/Users/鲁网/Desktop/美图批处理照片/图片1.png图片1

  莲花具有高洁的品质,历来为人们所赞颂,最有名的当数宋代周敦颐的《爱莲说》。此处便是以《爱莲说》为构思所打造的“爱莲坊”,成为一处存在于长河公园热闹人群中的学廉、识廉之地。其设计理念就是希望能够突出展现“廉洁”主题的学习氛围,人们可以在此交流彼此对莲的认识,由“莲”引申出对“廉”的思考,从而使精神得以洗礼,思想得以升华。

  下一步,长河公园管理办公室将以绿化养护、景观提升、环境保护为重点,制定细致的实施方案,全面提升公园的整体维护管理水平,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一个更加舒适、安全、可持续的新型游园环境。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长河公园主题设施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