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商会赴广州“三会”考察学习

2024-01-23 17:10: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3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禚嘉祁 史晓兵)近日,在德州市总商会副会长姚汝勇的协调与帮助下,宋官屯商会一行赴广州工业经济联合会、广州市企业联合会、广州市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广州“三会”)考察学习。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党工委书记司伟夫、党工委副书记张学谦,德百集团总经理郭群,宋官屯商会会长杨海波、常务副会长王永刚等共计 11 人参加。

IMG_5153

  广州“三会”秘书长邓积金对宋官屯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广州“三会”基本情况。他表示,多年来,广州“三会”在服务会员企业上持续探索,根据不同时期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企业需求,不断调整发展战略,创新活动内容和形式,打造不同品牌活动,形成品牌效应和价值,目前已形成企业家早茶会、企业家活动日、企业家年会、企业家沙龙、走进知名企业等系列品牌活动,为企业提供学习交流平台,促进企业合作共赢。同时开展专精特新、工业大奖、企业培训、信用建设、金融服务等专项服务,为企业赋能。

IMG_5160

  随后,双方就如何办好商会,整合资源,更好地向广大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IMG_5181

  杨海波表示,广州“三会”努力服务会员、开拓创新、扩大对外交流等做法和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对宋官屯商会的建设、发展有很大帮助,希望双方今后密切联系,加强交流与合作。

IMG_5179

  司伟夫指出,广州“三会”通过提供内容新颖、形式多样的服务,为企业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双方未来可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进一步整合双方资源,为两地企业交流协作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服务。

IMG_5147

  此次考察学习活动,宋官屯商会一行通过了解广州“三会”的组织架构、运营管理、思维模式等具体情况,学习广州“三会”品牌建设的创新思路,开拓了视野,学习了经验,为今后宋官屯商会的建设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借鉴与启发。

IMG_5182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