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长河公园:多项举措织密景区“安全网”

2024-01-26 13:51: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6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任莺 孙佳星)为切实做好景区安全防范工作,提升应急救援处置能力,德州市城市管理局长河公园管理办公室采取多项有力措施共同发力,切实发挥防控作用,保障园区安全稳定运行。

  一是加大视频巡查力度,密切关注景区各个重要点位的视频巡查。确保人机双向互动形成快速高效的安全防护保障体系,充分发挥监控设备“安全之眼”的作用,在视频巡查中发现的问题确保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处理,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发现隐患及时消除。

  二是对消防救援安全设施进行维保。近日重点对园区内5处微型消防救援站进行了“体检”,全面梳理消防应急救援设备,及时更新清单表,做到底数清、易拿取,保障了微型消防救援站的正常使用。 

  下一步,长河公园管理办公室将加强安全防范工作,全面筑牢园区安全的第一道防线,为景区安全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