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4部电影短片获全国大赛奖项

2024-01-27 08:19: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6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林晓 张璐璇)1月22日,“2023华东地区暨全国部分省市微视频(微电影)作品大赛”圆满落幕,德州诚信文化和绿色发展主题系列电影短片《用一生去爱》《心向阳光》《以爱之名》《万家灯火》再创佳绩,共获得4项大奖。

  其中,由德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德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德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共宁津县委、宁津县人民政府联合出品的《用一生去爱》荣获“公益单元”十佳作品奖;由德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网德州供电公司联合出品的《心向阳光》荣获“中国能源单元”十佳作品奖;德州市信用协会出品的《以爱之名》荣获“纪实单元”十佳作品奖;由德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德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德州市信用协会联合出品的《万家灯火》荣获“中国民政单元”十优作品奖。

  本次活动由华东地区暨全国部分省市电视艺术家协会、青岛市文联、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青岛广电影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等主办,旨在为讲好中国故事、描绘人民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据山东诚信文化和绿色发展主题系列电影短片总策划、总制片人高洪玉介绍,在不到4年时间里,系列电影短片在国际、国内重大活动中已获得72个作品奖项。人以信而立,城以信而兴。德州诚信文化建设,不仅在山东领先而且走在全国前列,一大批具有德州符号、主题鲜明的电影作品不断推出,为巩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创建成果,提高城市信用指数排名、擦亮“诚信德州”品牌提供了强有力支撑。同时在下一步工作中,坚持主题创作方向,弘扬正能量主旋律,把诚信文化和绿色发展主题系列文艺作品打造成全国知名文化品牌,并继续深入挖掘和梳理典型事例,扩大社会影响力,获得社会认同感和示范效应,有效引领社会各界知信、守信、用信,传播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德州电影短片全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