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卫健委顺利举办“翰墨飘香 书画传情”公益活动

2024-01-27 08:19: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6日讯(记者 赵洪斌 见习记者 王洪秀)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活跃机关文化生活,营造欢乐温馨的节日气氛和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1月26日下午,德州市卫健委开展“翰墨飘香 书画传情”公益活动,为大家写春联送祝福。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常树风参加。

IMG_1584IMG_1651

  德州市科技创新策划协会组织牟书科、李清岭、薛洪森、曹延河、常树振五位书画家一行走进卫健委送祝福。闻讯而来的干部职工们纷纷驻足观看,争相邀请书法老师为自己写上一副春联,获得一份“私人订制”的春节祝福!几位老师濡墨挥毫、笔走龙蛇。不一会儿,一幅幅魅力十足的春联,一个个吉祥洋溢的福字,便跃然纸上。

IMG_1604IMG_1644IMG_1615IMG_1609IMG_1610IMG_1674

  此次活动不仅活跃了节日气氛,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互动,增强了凝聚力和归属感,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单位的温暖和关爱,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IMG_1585IMG_1667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卫健德州市春联祝福